新华网 正文
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标准提升
2017-08-06 12:00: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6日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了解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将原颁布执行的《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指南(试行)》修订升格为协会团体标准,进一步提高行业自律水平,加强履行社会责任。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指出,林产工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因此林业企业在森林可持续经营、木材的合法经营和林产品绿色生产与营销等方面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尤为突出。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负责人吴盛富说,《编制指南》是指导和规范我国林产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和发布的标准文件。此次修订后的《编制指南》,强化了责任特色,除投资者责任、员工责任和公共责任外,特别突出了对供应商社会责任、客户社会责任、生态环境责任的具体要求,体现了修订后《编制指南》内容完整、时效突出、平衡性强的特点。

  刘东生说,林产工业企业要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日常经营管理,积极探索低投入、高产出的绿色发展模式,不断推进诚信体系、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和标准体系建设,把承担社会责任纳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438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