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三亚首次开通至印尼雅加达航线
2017-08-06 12:08: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8月6日电(记者郑玮娜)6日凌晨0时31分,一架乘载146名旅客的波音737-900ER型客机(JT2871航班)安全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标志着三亚至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航线首航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这个航班由海南联合航空携手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运营,每周二、四、六执飞,航班时刻为18时55分从雅加达出发,23时50分从三亚入境,次日凌晨1时出境,6时返回雅加达。这是继开通三亚至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后第六个东盟国家航线航班,后续还将计划开通三亚至老挝、缅甸航线。

  三亚海防与口岸局局长左正和介绍,三亚与印尼雅加达成功首航,使三亚市空港口岸执飞国家(地区)达到11个,直飞的境外城市达到21个、国际(地区)航线航班29个。截至7月底,三亚共完成国际(地区)航班3505架次,累计同比增长27.6%,出入境旅客47万人次,累计同比增长121%。其中,年度出入境旅客已创历史新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43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