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尔维亚和波黑遭遇持续高温
2017-08-05 05:30: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贝尔格莱德记者王慧娟、驻萨拉热窝记者袁亮报道:近期塞尔维亚和波黑出现持续高温天气,塞气象部门4日发布极端高温天气预警,预计塞尔维亚全国下周最高气温将在37至42摄氏度之间。波黑气象部门4日说,肆虐波黑多日的高温天气将持续至6日。

  塞尔维亚气象部门说,从4日起,塞尔维亚大部分地区的白天和夜晚都将极其炎热,最高温度在40摄氏度左右。

  本周塞尔维亚一直在高温笼罩下,连续多日气温达到38摄氏度及以上。

  波黑气象部门4日说,肆虐波黑多日的高温天气将持续至6日。气象部门早前曾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并提醒市民白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如需开车长途旅行,需多停车休息。

  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供水公司4日发布公告说,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居民用水量剧增,该公司决定延长每日的断水时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塞尔维亚首位女总理安娜·布尔纳比奇
    6月29日,塞尔维亚议会投票通过以安娜·布尔纳比奇为总理的塞尔维亚新政府。布尔纳比奇成为塞尔维亚首位女总理。
    2017-07-02 12:35:29
  • 塞尔维亚首位女总理领导的新政府宣誓就职
    塞尔维亚国民议会29日投票通过了以布尔纳比奇为总理的新政府人选,布尔纳比奇成为塞尔维亚历史上首位女总理。随后新内阁成员宣誓就职。
    2017-06-30 12:15:21
  • 塞尔维亚举行总统就职典礼
    6月23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新任总统武契奇在就职典礼上讲话。武契奇5月31日宣誓就任塞尔维亚新一届总统,任期5年。
    2017-06-24 08:54:1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3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