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香港学生在澳飞行训练时坠机伤势危急
2017-08-04 20:58: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8月4日电(记者张小军 宋聃)来自中国香港的一名19岁学生3日与其教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西南郊区进行飞行训练时发生坠机事故,该名学生目前伤势危急。

  据当地媒体报道,救援人员花费一个多小时才把两名伤者从飞机残骸中解救出来。两人面部、胸部和脊柱均受伤,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一名坠机事故目击者说:“飞机听起来像是没油了,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飞机就坠落了。”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代总领事黄国斌4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受伤学生的伤情十分严重,其家人已经紧急赶到墨尔本。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立即与受伤学生的家人建立了联系,我们会根据家属的要求和我们的工作职责积极提供协助。”

  负责调查此次事故原因的当地机构澳大利亚休闲航空(RAA)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林克4日说:“搜集整理事故信息过程相当复杂、棘手,一般需要约8周时间。飞机零部件必须送去检测,我们还需核实飞行日志,从而找到更多信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3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