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7月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放缓
2017-08-04 04:31: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8月3日电(记者江宇娟 高攀)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有所放缓,但大部分受访企业对经营状况和整体经济形势仍持乐观态度。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3.9,低于前月的57.4。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细项来看,当月美国非制造业的经营活动指数下降4.9个点至55.9;新订单指数下降5.4个点至55.1;雇佣指数也下降2.2个点至53.6。

  报告显示,绝大多数受访行业对经营前景和整体经济前景仍持乐观态度。

  该协会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受新订单、就业和生产指数回落影响,7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有所放缓,但受访企业对经营状况仍比较乐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42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