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鸟瞰美丽乡村 沃野流金稻收忙
2017-08-04 08:53:41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田家少闲月,丰收人倍忙。夏日,广东的从化地区,稻谷成熟,沃野流金,处处呈现出繁忙的景象。云雾散开,霞光映照下,高空鸟瞰桂峰村,宛如仙境。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桂峰村位于从化吕田镇的东部,全村总面积约15.85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720亩(其中水田1420亩,旱地300亩),当地主要种植的农作物有水稻、水果(三华李、砂糖桔)和蔬菜。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无人机沿着桂峰村一路飞过,可以看到金黄色和翠绿色的梯田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农户冒着高温收割水稻,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诗画般美丽的田野,绿黄相间的植物是丝瓜和稻谷。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42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