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全省将实现村村都有“邮乐购”
2017-08-03 16:15: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8月3日电(丁非白)辽宁省商务厅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2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年底前全省建设完成“村邮乐购店”1.6万家,2019年实现“城市社区、乡镇农村全覆盖”。

  双方将大力推进各县(市)利用邮乐购网上销售当地农副产品。未来将实现“购物不出村、销售不出村、生活不出村、金融不出村、寄递不出村、创业就业不出村”。辽宁省商务厅将支持邮政企业作为主体参与全省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在产地集配中心、城市综合配送中心建设及升级改造等项目给予支持。

  村邮乐购是中国邮政面向农村市场打造的“邮局+银行+网购+超市”的综合服务平台。线上依托“邮乐网”和“邮掌柜”系统,线下借助邮政农村窗口资源等实体渠道及物流配送渠道。目前,辽宁邮政已在全省发展邮乐购店1.2万个,基本实现了“一村一站”。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1天1亿件 中国快递业务市场规模世界第一
    “前段时间充电线坏了,手机又快没电,在淘宝上看到标有‘当日达’的同城店铺就选了。10点下单,14点就送到我手上,还包邮。”
    2017-08-02 07:31:39
  • 快递员偷收件人50部苹果手机 将赃款藏天花板上
    男子送快递之际,发现收货方的库房里竟有数百箱手机,贪念遂起,趁天黑偷走了5箱50部苹果手机,为掩人耳目,销赃后将赃款偷偷藏到了天花板上。
    2017-07-29 07:35:03
  • 到底是谁逼快递哥下跪
    出现业务投诉,承运的快递公司不想着怎么从正常渠道解决问题,而是用“以罚代管”简单粗暴的管理方式,无疑是逼着员工委曲求全,或者直接流失员工。让员工成为背锅侠保住企业的金字招牌显然不是长久之计。
    2017-07-27 08:45: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42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