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智库预测英国央行最早于明年春季加息
2017-08-03 13:05: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8月2日电(记者邓茜)英国主要财经智库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所2日发布报告预测,英国央行最早将于2018年一季度加息。报告同时预测,2017年英国经济将增长1.7%,2018年将增长1.9%。

  报告认为,英国通胀水平不断上升,将于今年四季度达到3.0%的峰值,2019年四季度回落到英国央行设定的2%的通胀目标。

  该机构总监贾格吉特·查达说,英国央行未来上调基准利率不应被看为货币政策紧缩,而应被视为去年“脱欧”公投之后额外刺激措施的逐渐退出。

  该机构同时预计,全球经济2017年将增长3.6%,为6年来的最快增长,2018年将继续保持3.6%的增速。

  英国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所成立于1938年,其季度宏观经济预测数据是英国和欧洲央行调整货币政策的重要依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英国电价普涨挤压民生
    英国主要能源供应商森特理克公司1日宣布,该公司旗下的英国天然气公司将于9月15日起将电价上调12.5%,此举将影响310万本地用户。
    2017-08-02 13:25:32
  • 英国贵族隐身于“中产”生活 公爵女婿衣橱没有宴会服饰
    斯诺夫妇及其两个孩子住在英国南部沿海地区一幢价值700万英镑的乡下大别墅里。哈利·沃勒普曾告诉记者,“现在的贵族阶层对外不明讲自己的家世背景,都自称‘中产阶层’”。
    2017-08-02 09:31:25
  • 报告:英国脱欧后未来几年或流失4万投资银行岗位
    据外媒报道,奥纬咨询公司(Oliver Wyman)的最新报告指出,除非英国达成软脱欧协议,否则英国金融业未来几年可能会损失多达4万个投资银行岗位。花旗集团、美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以及英国的巴克莱上个月全都表示,他们在最后确定在欧盟成立子公司的计划。
    2017-08-01 14:09: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4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