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柯达汽车看好中国市场前景
2017-08-01 22:05: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格8月1日电(记者 王义 李玉玲)斯柯达汽车有关负责人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仍是全球最有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未来5年公司计划通过上汽大众投资150亿元人民币,以更好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近日,2017年中国投资论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来自中国及中东欧国家的1200多名政府和企业代表参会。斯柯达项目经理阿尔米安在论坛间隙告诉记者,斯柯达计划到2020年实现在华销量增至60万辆,授权经销商数量增加到600个以上。

  阿尔米安表示,现在的中国是实践新技术的最佳场所,因为它有着世界上最完善的基础设施、最大的应用市场以及越来越多技术领先且反应迅速的企业。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表示,良好的中捷关系对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有很大帮助,斯柯达希望其他捷克企业也前往中国投资。

  捷克斯柯达公司创立于1895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生产商之一。2000年,斯柯达成为德国大众全资子公司。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斯柯达最大的海外单一市场。2016年,斯柯达在华销量达31.7万辆,较上年增长12.6%,占其全球总销量的约四分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斯柯达速派推高配版本售价21.28万元
    原标题:斯柯达速派推高配版本售价21.28万元  日前,斯柯达全新速派新增了一款TSI280智行版车型,新车售价为21.28万元。现售尊行版黑色内饰选装包于上周开放,而选装包PJ0(18英寸黑色精车铝合金轮毂)在TSI280智行版上也开放选装。
    2016-12-28 17:37:35
  • 柯达获准脱离破产保护
    (记者丁小希)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20日正式获得纽约破产法院批准,预计两周后退出破产保护程序,转而组成小规模的数字成像公司,专注于不断增长的商用成像市场。
    2013-08-22 17:33: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