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7月份失业率维持历史低位
2017-08-01 19:44: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8月1日电(记者 乔继红 朱晟)德国联邦劳工局8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7月份失业率为5.7%,与前两个月持平,继续保持在历史低位。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7月份失业人数为253.7万,比6月份减少9000人,好于市场预期。

  德国联邦劳工局局长德特勒夫·舍勒表示,德国就业市场发展积极,就业增长强劲,企业招聘新员工的需求继续保持旺盛。

  今年以来,德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就业稳定增长。德国智库伊弗经济研究所预测,德国今年失业率为5.7%,明年为5.5%。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 德国育儿福利改善促进女性生育意愿提高
    德国联邦统计局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德国育儿福利不断改善,女性生育意愿提高,德国长期以来女性无子女率上升趋势“明显终止”。
    2017-07-27 12:04:47
  • 德国民调显示默克尔所属政党支持率领先
    德国民调机构FORSA26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属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及其姊妹党基督教社会联盟(统称联盟党)以较大优势领先主要竞争对手德国社会民主党(社民党)。
    2017-07-26 22:32:47
  • 调查:德国7月份综合PMI降至6个月最低
    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集团24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德国7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5.1,低于市场预期,为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2017-07-25 12:26: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1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