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首都遭汽车炸弹袭击至少5人死亡
2017-07-30 19:35: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7月30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30日说,索首都摩加迪沙市中心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当地警官亚希·穆罕默德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装有爆炸物的汽车在摩加迪沙一条繁忙街道发生爆炸,死伤者多为平民。爆炸发生地距离警察局不远,尚不清楚袭击目标是否与警察局有关,警方正在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据目击者说,爆炸伴有巨大声响,现场升起浓烟。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此前,索马里境内的恐怖组织“青年党”经常发动类似的恐怖袭击活动。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4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