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史婧琳世锦赛夺铜牌 突破三年瓶颈长成绩
2017-07-29 09:59: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28日电(记者张薇 苏斌)连续两届世锦赛和里约奥运会,史婧琳都是女子200米蛙泳的铜牌获得者。看起来是在“原地踏步”,但史婧琳28日赛后表示,这一次自己终于突破了个人最好成绩,“我已经3年没长成绩啦”。

  当日,24岁的史婧琳以2分21秒93获得世锦赛铜牌,同时将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0.15秒。“开心开心,虽然只有0.1秒,但我已经3年没长成绩了,至少说明我还在进步”。

  比赛最后时刻,史婧琳紧咬临道的美国选手加拉特,但最终还是落后对手0.16秒。加拉特获得亚军。“看得见她,我跟她顶,但是没顶住。我抢个边,但是没抢着,”史婧琳说起话来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

  此前,自认为耐力有优势的史婧琳曾笑言,如果有400米蛙泳项目,她就是奥运冠军了。但当日被记者问是否多游几米就能超过对手时,她连忙说:“别啦别啦,多游几米我(肌肉)更硬,已经被追得很紧,多游几米铜牌都没啦。”

  尽管提高了成绩很开心,但史婧琳认为自己其实可以游得再快一点。“我感觉我今年练得挺好,有游进2分21秒5以内的实力”。

  “这次没游出来,等全运会吧,把全国纪录先破了,”史婧琳放下一句“狠话”,然后离开了混合区。

  这个项目的全国纪录是2009年时齐晖创造的2分21秒37。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66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