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勒斯坦谴责以军突查拉姆安拉媒体机构
2017-07-29 20:22: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29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以色列军队29日凌晨闯入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一家媒体机构进行搜查,巴勒斯坦方面对此表示谴责。

  据巴勒斯坦消息人士透露,一支以色列部队当天凌晨包围了拉姆安拉市中心一家媒体服务公司总部,随后破门而入,对公司内设备和器材进行检查。今日俄罗斯、耶路撒冷电视台等多家国际和阿拉伯媒体均在此处设有办公室。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这是以色列压制巴方发声的“报复”行为,侵犯了巴勒斯坦人民的自由,违反了国际和人道主义准则。公报呼吁世界各国和国际、阿拉伯新闻工作者联盟立即采取措施回应,为新闻工作者提供国际保护。

  巴勒斯坦新闻部在新闻公报中谴责以军行为是“强盗行径”,企图切断媒体向巴勒斯坦人民传递真相。公报呼吁国际新闻工作者联盟立即行动,保护媒体工作者,避免更多侵害行为发生。

  截至目前,以军方尚未对搜查事件作出任何解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巴基斯坦拉合尔街头成汪洋 儿童水中嬉戏(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7日,巴基斯坦拉合尔,当地季节性降雨引发洪灾,街头一片汪洋。(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7日,巴基斯坦拉合尔,当地季节性降雨引发洪灾,街头一片汪洋。
    2017-07-29 08:15:33
  •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宣布取消总理谢里夫的任职资格(组图)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7月28日宣布,因总理谢里夫涉嫌腐败,决定取消其任职资格。这是2015年9月3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拍摄的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言的资料照片。
    2017-07-29 07:57:08
  • 总理去职对巴基斯坦会产生何种影响
    28日上午,巴基斯坦最高法院根据联合调查组提交的最后调查报告,宣布现任总理纳瓦兹·谢里夫不再具备担任总理的资格,剥夺其从政资格并冻结其家族财产。数小时之后,巴基斯坦执政党穆斯林联盟(谢派)的发言人宣布,谢里夫接受高等法院的裁决,放弃总理职务,但保留追讨清白的权利。
    2017-07-29 07:48: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0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