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食药监总局:20批次药品不合格 含抢救药品盐酸洛贝林注射液
2017-07-29 11:33: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表:食药监总局:20批次药品不合格 含抢救药品盐酸洛贝林注射液 新华社记者 陈琛 编制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记者陈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通告称,标示为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生产的盐酸洛贝林注射液等20批次药品不合格。相关企业已被要求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根据通告,不合格药品情况为: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6个批次盐酸洛贝林注射液,临江市宏大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0101、160802的根痛平胶囊,长春万德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的根痛平胶囊,吉林吉尔吉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50401的复方胆通胶囊。不合格项目包括pH值、装量差异、水分、性状。

  食药监总局要求生产企业所在地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相关规定,对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广东对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实施财政专项补偿
    记者28日从广东省财政厅获悉,自2017年7月1日起,对广东省公立医院因取消药品加成减少的合理收入(含药品贮藏、保管、损耗等费用),按照调整医疗服务价格补偿80%、财政专项补偿10%、医院自我消化10%的原则进行补偿。
    2017-07-28 16:03:58
  • 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人社部解读36种药品进入医保药品目录
    近日,人社部印发了《关于将36种药品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乙类范围的通知》,将36种谈判药品纳入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
    2017-07-25 18:52:10
  • 山东发布短缺药品监测预警 5类药品已暂无库存
    山东省卫计委近日发布短缺药品监测预警公告。公告中指出,高三尖杉酯碱、丝裂霉素等17种药物库存已经亮起“红灯”,其中,抗狂犬病血清等5种药物已暂无库存。
    2017-07-16 14:54: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9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