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官方:网传重庆机场T3航站楼投用时间均不实
2017-07-29 09:19:50 来源: 华龙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重庆机场官方微博”截图。

    重庆机场的T3航站楼从修建伊始就吸引了诸多关注目光,随着本月20日工程正式通过行业验收,各种版本的投用时间也开始在网上盛传。今(28)日,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重庆机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网传投用时间均为不实信息,目前正有序进行启用前准备,准确启用时间近期将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重庆机场官方微博”发布信息显示,近期,网传不同版本的重庆机场T3航站楼投用时间,均非官方发布,且信息不实。

    目前,重庆机场T3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正有序进行启用前准备,准确启用时间近期将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重庆机场T1(国际及港澳台)、T2(国内)航站楼正常运行,目前运营航空公司分布、乘机流程等均保持不变。

    华龙网和“重庆”客户端将对重庆机场T3航站楼的相关进展密切关注,并将第一时间及时发布官方公布的启用日期,敬请关注。(首席记者 徐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诗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9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