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区绩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 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07-29 10:58:37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全区绩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 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8日,全区绩效考评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指出,2009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积极开展绩效考评探索,建立起体系全、覆盖广,层级多、成效好的六大考评体系,使绩效考评工作成为引领科学发展的“指挥棒”、促进作风建设的“风向标”、落实工作任务的“助推器”和检验工作成效的“测量仪”,有力推动了中央和自治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

  孙大伟强调,要牢固树立“谁加快发展谁就得高分、谁注重实干谁就排前列、谁多承担重点任务谁就多加分”的绩效考评新导向,加快构建更加聚焦发展主业、突出发展分量、注重发展实绩、激发发展动力的绩效考评新机制,全面提升绩效考评工作水平。

  要优化考核指标,改进考评办法,完善平台建设,健全制度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打造指标科学、服务发展、导向鲜明、务实管用的国内一流的绩效考评工作“升级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更好地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自治区绩效办通报了2016年度全区机关绩效考评结果以及2017年度设区市绩效考评中期核验工作情况,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主持会议。区直机关和各设区市、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原文编辑:陈莹  作者:蓝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沈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9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