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政协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制度
2017-07-29 10:58:2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制度

  7月28日,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党内法规制度。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出席并在学习讨论会上讲话。

  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应邀作《遵守党纪党规 加强纪律修养》主题报告。报告阐述了健全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讲解了党纪党规的功能和实质,自律和他律的作用;阐明了严于律己是人生成功的关键,严于律己对共产党员特别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尤其重要。

  陈际瓦指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从严必依法度。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严明党的纪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道伟、李康、彭钊、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部分自治区政协常委和自治区政协专委会主任出席报告会并作讨论发言。(原文编辑:陈莹  作者:蒋予昕 黄思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沈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9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