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时间:7月28日16时至29日9时
2017-07-28 09:21:50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时间:7月28日16时至29日9时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7月28日16时至29日9时,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届时汇总的计划缺额信息将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官网的“通知公告”“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招生信息”栏中公布。

  本次征集志愿相关规则与第一次征集志愿一致。在第一次征集志愿中,部分缺额较大的区内外院校已降分投档,文史类最大降分幅度为27分,理工类最大降分幅度为18分,具体降分投档情况,考生可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官网中查阅。第二次征集志愿时,视生源情况和学校意愿,还有可能再次降分投档。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7月29日晚上开始向各招生院校投放本次征集志愿档案。建议考生在查阅到投档分数线后,再适时查询录取动态信息;在查到“被投至某校”的信息后,可间隔一天再查询是否“正式录取”。(记者/刘琴 通讯员/陈奕蓓 原文编辑:覃柳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9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