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区本科提前批录取完成 409所高校录取新生1.55万余人
2017-07-28 09:22:3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区本科提前批录取完成 409所高校录取新生1.55万余人

  记者7月27日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2017年我区本科提前批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409所区内外院校共录取广西新生1.55万余人,计划完成率达99.94%。其中,文史类645人,理工类1833人,体育类2034人,艺术类11035人;广西区内院校和区外院校分别录取新生9384人和6163人。同时,自主招生批录取工作也已顺利结束,该批次分为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4类,区外74所高校共录取我区新生269人。

  据介绍,本科提前批录取有两大特点:一是招生类别多。本科提前批招生有空军招飞、艺术、体育、军队、公安、航海、外语、免费师范生、免费医学定向生、免费职业教育师资定向生、香港高校招生等10余类,还包括其他特殊专业和经批准在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和专业,是所有批次中招生类别最多的。二是录取限制条件多。由于该批次招生类别多,不同类别的院校和专业对考生的报考条件要求也相对复杂。(记者/刘琴 通讯员/宋潇潇 原文编辑:覃柳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9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