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省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07-28 09:23:59 来源: 福建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7日,全省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惠敏主持会议。

  张志南指出,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全省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志南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加注重提高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质量和效果,全力以赴打好全省户籍制度改革攻坚战。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优化城镇布局和形态,完善重点人群落户政策,落实人地挂钩、人钱挂钩政策,推进农村“三权”确权和土地流转工作,促进新市民融入当地社会,加快推动改革步伐;要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把农业转移人口关心的教育、医疗、就业、社保、住房等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办好,为改革创造有利环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讲究工作方法,强化督导检查,搞好宣传引导,确保改革落地见效,努力实现预期目标。

  王惠敏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确保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贯彻到位;要加大补齐短板力度,着力补齐户籍制度改革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要强化督查和定期评估,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何祖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江浸月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1112139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