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航拍上海青西郊野公园 60亩水上森林池杉奇观

2017年07月27日 08:16:27 来源: 新华网

图为上海青西郊野公园水上森林景观,水林相间,环境独特,是鸟类的重要栖息地。新华网罗沛鹏 摄

    上海青西郊野公园位于青浦区西南部,规划总面积22.35平方公里。物种资源丰富,“湖、滩、荡、岛”纵横交错,湿地、湖泊、河流、森林,形成多样化的生态系统,是上海唯一一个以湿地为特色的郊野公园,尤其多样的水生生物物种堪称上海天然的本土水生物种基因库。青西郊野公园一期开放区域4.6平方公里,充分利用原有地理、生态等资源,以湿地、生态、自然、休憩为主题,着力打造水乡农田示范区、生态保育区、渔村休闲体验区三大功能片区,其中60多亩的水上森林,被誉为池杉奇观。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2136474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