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纪念建军90周年 红星耀古田——全国广播媒体人大走访”走进闽西
2017-07-27 22:05: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采访团参观古田会议会址,重温历史。新华网 刘丰摄

  采访团在主席园向毛主席像敬献花篮。新华网 刘丰摄

  新华网福州7月27日电(刘丰)27日上午,“纪念建军90周年 红星耀古田——全国广播媒体人大走访”活动在福建龙岩古田会议纪念馆正式启动。

  大走访活动将通过媒体人的视角,以古田会议旧址为中心,倾听红土故事,感受红色精神,全面展示著名革命老区闽西的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及风土人情,进一步提升福建红色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在昨晚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龙岩市委副书记何明华表示,红是闽西的“底色”,也是闽西这块红土地的“魂”。红色文化资源是闽西最宝贵的财富。龙岩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将红色文化建设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有力保障,推动龙岩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工程不断向纵深发展。当晚,采访团一行还参加了龙岩市纪委主办的龙岩市“红土清风”媒体互动会。

  据介绍,本次大走访活动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立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139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