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成立纠纷化解中立平台服务银行业消费者
2017-07-27 20:14: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7月27日电(记者秦宏)27日,江西省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为银行业消费纠纷的化解和消费者维权等,提供了一个专业性和中立性的新平台。

  据了解,江西省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是在江西银监局的指导下,经江西省司法厅批准,由江西省银行业协会发起设立的调解银行业消费纠纷的群众组织。该组织从银行、司法、监管等部门聘任了40名调解专家,受理对象是购买或接受江西省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产品或服务过程中产生纠纷的消费者。

  江西省银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西银行业调委会的成立,为完善银行业消费者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满足银行业消费者咨询、调解、引导等维权需求提供了中立平台;将有利于规范和引导银行金融机构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行为,促进江西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9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