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潜水团”游船倾覆造成5人死亡
2017-07-27 14:06: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7月27日电(记者杨舟)据泰国《经理人报》27日报道,一艘载有16人的游船26日晚在泰国南部春蓬府附近海域遭遇风浪倾覆,造成5人死亡。

  报道说,出事游船共载有16名泰国人,包括3名船员、2名潜水教练和11名潜水学员。当地时间26日18时30分许,该船距离海岸约15公里,因风大浪急和发动机故障而翻沉,事发后有11人获救,搜救人员在船舱内发现了5名学员的尸体。

  春蓬府府尹那龙·蓬拉亚27日表示,近期直至事发当天,春蓬府不断发布风浪预警信息,但出事游船船员依然疏忽大意,以致酿成悲剧。他敦促相关部门严格管理,并依法追究出事游船船员的责任。

  今年雨季以来,泰国南方旅游景区已发生数起海上意外事件。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日前提醒,包括普吉、甲米等泰南地区雨季天气多变,海风强劲,海浪汹涌,中国游客务必注意涉水安全,切不可无视警告贸然下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泰国:跳出山水做旅游
    不久前,泰国国际航空公司计划投入60亿美元,在10年内将其运营的六大机场乘客容量扩大数倍。医疗旅游也好,体育旅游也罢,不断推出的“新产品”,凸显泰国旅游业跳出山水做文章、深挖市场潜力的持续努力。文化与山水的互动,大概就是泰国旅游业不断蓬勃发展的秘诀之一吧。
    2017-07-26 10:24:59
  • 两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溺亡
    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18日通报说,3名中国男性游客日前在泰国旅游胜地普吉不顾风浪警示下海游泳,结果造成其中两人溺亡。
    2017-07-18 20:41: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38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