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信有长风破浪时
2017-07-26 10:47: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副标题: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述评

    2016年12月10日,在西藏阿里观测站,“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过境,科研人员在做实验(合成照片)。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自信,一个民族的精神脊梁;

    自信,一个国家的前行动力;

    自信,一个政党的勇气担当!

    穿越数千年厚重历史,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文明能像中华文明一样,源远流长、生生不息,在传承与赓续中赋予中华儿女不竭动力。

    历经百年苦难辉煌,没有任何一个政党能像中国共产党一样,矢志不移、奋斗不懈,带领中华民族走过风雨如晦的岁月迎来世纪梦圆的曙光。

    面向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正以前所未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昂首阔步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

    这是位于西藏日喀则市的桑珠孜新区(2016年12月10日摄)。2015年的“4·25”强震波及西藏10余县,导致30余万人受灾,4万多户房屋受损。经过近两年紧张施工,受灾县区的新房已全部建设完毕。新华社记者刘东君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雪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73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