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63届欧洲电视歌唱大赛将在里斯本举行
2017-07-26 15:08: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7月25日电(记者章亚东)第63届欧洲电视歌唱大赛(欧歌赛)主办方25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宣布,本届欧歌赛将于明年5月在里斯本举行。

  欧洲广播联盟和葡国家电视台当天在里斯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届欧歌赛的半决赛将于2018年5月8日和10日举行,决赛将于12日举行。

  今年5月13日晚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的上届欧歌赛决赛中,葡萄牙歌手萨尔瓦多·索布拉尔打破参赛选手用英语演唱的传统,用葡萄牙语演唱《两人的爱》,最终获得冠军。这也是葡萄牙歌手自1964年参加欧歌赛以来首度夺冠,葡萄牙也因此首次获得欧歌赛举办权。

  布拉加、贡多马尔、吉马良斯、圣塔玛丽亚达费拉和里斯本等城市申请举办本届欧歌赛,最终里斯本胜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38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