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部分省市对口支援青海藏区人社工作召开
2017-07-26 09:27:03 来源: 青海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召开部分省市对口支援青海省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对口支援青海省藏区人社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十三五”对口支援青海省藏区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汤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高华致辞。

    汤涛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近年来对口支援青海省藏区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推进青海省藏区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推进青海省藏区加快完善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加大干部人才援藏力度、加强人社公共服务能力建设,使援助成果更好地惠及各族群众。

    汤涛强调,对口支援省市要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握重点,增强内生动力;加强领导,建立长效机制,不折不扣推进中央对口支援工作落实落地,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会上,青海省人社厅、援青6省市人社厅(局)、受援六州政府三方分别签订了《对口支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协议书》。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贾海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8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