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玩转微信能省内存? 让你的手机来一次“大瘦身”
2017-07-25 18:23: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微信小程序发布以来,很多用户脱离了手机app占内存的烦恼。然而由于其独特的添加方式,很多朋友依然不清楚如何玩转小程序。小编特别整理了最实用的小程序使用指南,给你的手机“大瘦身”!

  小程序如何搜索/添加?

  对于很多不熟悉小程序的朋友来说,最头疼的问题是怎样获得小程序。

  由于各种小程序不像手机APP那样有固定的商店和展示列表,用户只能通过好友分享、扫描二维码、公众号推荐或在微信界面顶端搜索栏搜索小程序名称等方式获得小程序。

  方便的是,初次打开过的小程序就可以由“小程序”窗口轻松进入。

  小程序的优点

  有人可能会问,一些小程序和原本的APP长得一样,功能也差不多,为什么要用小程序呢?其实,这也是小程序值得一试的原因之一。小程序包含在微信这个应用程序里,具有免下载、免安装、即时使用的特点。小程序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占内存。手机上的App太多占空间?功能实用不舍得删?小程序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馨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0136470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