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官员称“脱欧”后将积极与欧美磋商自贸协定
2017-07-25 14:21: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电(记者高攀 江宇娟)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24日在华盛顿表示,英国“脱欧”后将积极与欧盟、美国等就自由贸易协定展开磋商。

  福克斯当天在华盛顿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发表演讲时说,英国“脱欧”后将寻求与欧盟国家建立完整全面的贸易关系,在维持既有商业关系、标准和共同利益,确保市场准入不会中断的同时,增强与“新朋友”和“旧盟友”的商贸关系,建立一个真正全球化的英国。

  福克斯透露,英美两国已建立贸易和投资工作组。工作组将首先集中讨论英国“脱欧”后如何确保商业活动的延续性,为两国企业提供稳定性、确定性和信心,同时为两国达成全面的自由贸易协定奠定基础。

  福克斯还表示,英国“脱欧”后将继续支持全球自由贸易和以规则为基础的全球贸易体系。

  福克斯24日抵达华盛顿,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举行美英贸易和投资工作组的首次会议,探讨在英国“脱欧”后如何增强两国经贸关系,包括达成双边自贸协定的可能性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7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