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开赛
2017-07-23 10:58:33 来源: 贵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开赛

郑洁亲临现场助阵

    7月22日,2017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贵阳站的比赛在贵阳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网球场开赛。本站比赛是今年“郑洁杯”的第七站,年度八站赛程将近尾声,开赛现场,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郑洁杯”网球赛创始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郑洁也来到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打气。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由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和WTA金牌教练张宇夫妇发起。赛事自2010年创立至今已有八年,累计参赛选手已近万人。该项赛事也与贵阳有着不解之缘,2014年,“郑洁杯”首次走出北京,第一站分站赛就在贵阳举行,而当时在前八一男子网球队教练卢昊的带领下,贵阳市第一支网球专业队诞生。此后,连续三年,“郑洁杯”都在贵阳举办了分站赛。

    本届“郑洁杯”贵阳站的参赛人数创下了今年“郑洁杯”开赛以来的最高纪录。本次贵阳站期间,郑洁也将带着她的大满贯专业团队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全面帮助当地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高网球水平。据悉,“郑洁杯”组委会还将和贵阳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一起展开后续的合作,推动贵阳校园网球的发展,进一步增加贵阳参与网球的人口基数,培养贵州网球的未来。(记者 陈华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6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