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卡萨帝·环青岩古镇·家庭马拉松开跑
2017-07-23 10:23: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卡萨帝·环青岩古镇跑·家庭马拉松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贵阳7月23日电(卢志佳)7月22日,有“最有爱的3KM”之称的2017卡萨帝·环青岩古镇跑·家庭马拉松在贵阳市首个5A级景区、“中国最具魅力小镇”青岩古镇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个家庭、2000多名参赛者与家人一起,享受运动快乐,感受“避暑之都”的凉爽。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是为都市人群打造的“家庭马拉松”,旨在引领都市人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与家人相处、彼此关爱的温馨时光,构建全新的“慢享”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关系的和谐融洽。

    与竞技体育中的全马不同,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首创迷你3KM赛程,参赛门槛更低,比赛以家庭为单位,旨在号召人们回归家庭、携手爱人,共同打造充满爱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短短的3千米诠释出家庭的温暖、家人的关爱和积极进取的家庭马拉松精神。自2014年卡萨帝发出“为爱跑起来”的号召,推出首届家庭马拉松以来,受到全国各大城市积极响应。据悉,从2014年到2017年,卡萨帝家庭跑在中国20多个大中型城市累计举行了40余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名人及体育界专业人士的支持与参与。

    活动当天,里约奥运会中国队首金获得者、10米气手枪冠军张梦雪倾情助阵,领跑此次家庭马拉松,与参赛家庭成员一起快乐起跑,享受运动的快乐和健身的魅力。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6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