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点赞!世界游泳锦标赛 河北省选手王涵摘金
2017-07-23 09:04:38 来源: 河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2日,王涵(右)/李政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进行,河北籍选手王涵和队友李政发挥出色,在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取得的第9枚金牌。

  王涵曾在2016年的世锦赛上和队友杨昊合作,夺得了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冠军。今年,她的搭档换成了李政,两人此前已经获得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的四站冠军。

  当天的比赛,共有14个国家的选手参加,王涵和李政第6个出场。比赛分5轮进行,前两轮是规定动作,后三轮是自选动作。前两轮赛后,两人仅名列第三位。但接下来的三轮自选动作,是王涵和李政的强项,两人逐渐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323.70分夺得冠军。前一个比赛日,王涵还获得了一枚女子个人3米板银牌。(记者张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夏振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08112136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