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高温】冷饮厂“热火朝天”为市民送“清凉”

2017年07月22日 11:25:14 来源: 新华网

    自入夏以来,益民食品一厂的冰砖生产线就开始满负荷运行,除了每天4小时用来消毒杀菌外,流水线每日运转20小时。作为上海最大的冷饮生产企业 ,包括三色杯、盐水棒冰等11个品类全面进入销售旺季,每条生产线日均产能在18吨到20吨左右,上海每日的供应量达到5万箱。这个通道右边通向冷库左边通向40多度的室外。新华网 严晓瑜 摄影报道

    王寅(图左),62年生人。16岁就进入益民食品一厂,工作38年。王寅带领的小组从事仓务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冷饮的收发货。“我们也是看天吃饭。入夏任务重,核对数量的工作一定不能错的。”王寅说。范家立(图右),93年生人。跟王寅“学生意”已经3年了。

    冷库平均温度零下22度。在冷库内清点冷饮不单单考验师傅们对货物摆放位置的熟悉,对体力也是极大的考验。

    范家立根据师父说的冷饮货物在冷库进行核对。

    王寅带领的团队获得上海市模范集体。王寅的看家活是同时可以给三辆车配货。从他手里发出的冷饮数量从来没有差错。

    范家立用起重车早上的最后一批货物放上冷柜车。

    一个批次结束,王寅站着长长的叹了口气。背后的冷库门缓缓的关上,汗水从脸颊上淌下。 

    在一个批次结束之后,每天有专人记录库存情况。

    外包间人员正在忙着装箱冷饮。为冷饮高峰抗战,为高温消暑做好工作。冷饮除了供给上海市民,还有长三角地区。远的还有海南新疆等地的客户来提货。

【纠错】 [责任编辑: 严晓瑜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4136462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