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国最南端电影院三沙市银龙电影院首映
2017-07-22 18:59: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三沙7月22日电(记者郑玮娜)22日,坐落在三沙市永兴岛的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三沙银龙电影院举行了首映仪式,200多名驻岛军民观看了电影《永远的焦裕禄》。

  三沙银龙电影院是我国最南端的城市影院,也是三沙市辖区内兴建并投入使用的第一家电影院。三沙银龙电影院作为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属下银龙连锁影城的新成员,放映的电影节目为与全国同步上映的首轮热映大片。影厅放映设备按照城市影院的高标准进行配置,安装了最新一代4K数字电影放映机及高科技的电动3D软金属透声银幕。

  “首映后每天至少有一部电影上映。三沙市永兴岛的军民,可以在三沙银龙电影院与全国各地一样同步看到精彩的热映大片,享受电影文化大餐。”海南广电集团总经理谷晓晶说。

  据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健介绍,除了城市影院,在三沙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省电影公司下一步将开展三沙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我们在岛上配备了两套流动数字放映设备,将不定期带着流动放映设备,到三沙市各个岛上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以满足驻岛军民的观影需求。”陈子健说。

  据介绍,三沙设市以来,一直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精心组织各类文化活动,广泛开展文化交流合作。5年来,三沙市通过建设图书馆、体育馆等文体设施,开展以三沙为主题的歌曲、诗歌、图片征集活动,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举办全市体育运动会,制作发行图书、音像等文化产品,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甘肃嘉峪关雨后现火烧云美景
    甘肃嘉峪关雨后现火烧云美景
    杭州:运河古韵焕发新生
    杭州:运河古韵焕发新生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6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