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蒲城一电厂疑瞒报事故 官方成立调查组
2017-07-21 21:47: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7月21日电(记者张骏贺 蔡馨逸)日前,有媒体报道称,7月12日陕西蒲城一电厂发生了一起安全事故,造成2人遇难1人重伤,却一直隐瞒未报。事故发生后,该电厂依旧处于工作状态,没有任何发生过事故的迹象,此事引发了舆论关注。

  陕西渭南市安监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渭南市安监局目前已成立事故调查组,正在调查。关于该电厂是否瞒报,以及安监部门何时接到事故报告,该工作人员表示,待事故调查组调查完毕之后才能确认。

  据了解,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渭南市蒲城县孙镇,是一座百万千瓦的大型火力发电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陕西8月起全面实施工商登记电子化
    记者从陕西省工商局获悉,8月1日起陕西将全面实施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实现工商登记服务工作从8小时向24小时延伸,审核时间从1个小时左右压缩为20分钟左右。
    2017-07-17 17:33: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3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