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希腊交界处强震致2人丧生、358人受伤
2017-07-21 21:18: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7月21日电 土耳其卫生部长艾哈迈德·德米尔詹21日说,当天发生在土耳其、希腊两国交界处爱琴海海域的地震在土耳其境内造成358人受伤。此外,此次地震在希腊境内导致两人丧生。

  当地时间21日1时31分(北京时间6时31分)许,土希两国交界处爱琴海海域发生6.3级(美国地质勘探局测定6.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土西南部城市博德鲁姆与希腊科斯岛之间。

  德米尔詹向媒体证实,在博德鲁姆,有358人在地震中受伤,其中272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伤者伤势均不严重。

  另据媒体报道,在科斯岛,一名土耳其公民和一名瑞典公民在地震中遇难,另有一名土耳其公民因伤势严重而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地震发生后,一艘渡轮将大约200名土耳其公民从科斯岛送回博德鲁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3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