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在拉卡省南部收复大片土地
2017-07-20 07:59: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19日电(记者郑一晗)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19日在拉卡省南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军事行动中收复大片土地。

  报道援引叙利亚军方的消息说,政府军当天在拉卡省南部地区打死一些“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摧毁一辆坦克和4辆汽车,并收复一个村镇、一个油田和15口油井。政府军在拉卡省南部的军事行动将继续进行。

  另据报道,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继续对盘踞在拉卡省首府拉卡市的“伊斯兰国”武装发动进攻。在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支持下,“叙利亚民主军”目前已完全包围拉卡城区并向城内推进。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19日对拉卡市发动空袭,造成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15名平民死亡。

  拉卡市位于叙利亚北部,是“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叙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袭击至少4人死亡
    哈塞克省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当地库尔德武装组织“人民保护部队”位于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西北50公里的一处检查站遭到袭击,至少2名平民和2名士兵在爆炸中死亡。
    2017-07-18 18:54:37
  • 第七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结束
    综合消息:第七轮叙利亚问题和平谈判当地时间14日晚在瑞士日内瓦结束。本轮和谈未达成成果性文件,但和谈召集人、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仍评价称“取得一些新进展”。
    2017-07-16 07:18:01
  • 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未能达成任何成果性文件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在当天深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轮和谈既没有取得大的突破,也没有走向破裂,而是在以往共识的基础上取得一些“进展”。
    2017-07-15 08:05: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4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