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与欧盟启动核安全合作项目
2017-07-16 16:40: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7月15日电(记者马骁 穆东)据伊朗媒体15日报道,伊朗和欧盟近日联合启动了一项核安全合作项目。

  据伊朗《财经论坛报》报道,伊朗核安全中心主任萨利希近日与到访的欧盟核安全部门负责人奥利维尔·鲁伊克斯会谈后,正式宣布双方核安全合作项目启动,涉及金额约285万美元。

  这一项目是伊朗与欧盟2016年签署通过的总额为570万美元的一揽子合作项目的一部分,它旨在加强伊朗各方面核安全能力,包括建立一个核安全中心。

  按照相关协议内容,欧盟将支持伊朗核安全监督部门建立核技术规范框架,并支持伊朗出席一系列涉及核技术的国际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伊朗军方在边界交火中击毙一名武装分子
    伊朗军队与武装分子15日在伊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边境地带交火,击毙一名武装分子。
    2017-07-16 05:06:17
  • 伊朗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交火
    据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网站消息,伊朗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15日在伊东南部边境地带交火,击毙一名“恐怖分子”,另有两名当地民众死亡。
    2017-07-16 02:51:29
  • 伊朗外长敦促美国恪守伊核协议
    伊朗外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14日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简称“全面协议”)是一项国际条约,美国现政府应当遵守。
    2017-07-15 09:32: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南京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南京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告别贝雷帽!全军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告别贝雷帽!全军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长沙橘子洲景区重新开园
    长沙橘子洲景区重新开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2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