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中部遭受强降雨 1.3万人转移
2017-07-14 09:32: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7月14日电(记者段续、郭翔)7月13日-14日,吉林省中部地区特别是吉林市普降大暴雨,局部出现特大暴雨。降雨导致永吉县城进水,温德河发生了超历史实测记录的特大洪水,蛟河市参鹿场水库水位快速上涨。

  吉林市已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据初步统计,吉林市紧急转移人口13000余人,成功救出被困群众100多人。

  截至记者发稿,蛟河市参鹿场水库水位已回落,没有发生垮坝。永吉县正在积极组织排涝、抗洪工作。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当地正在进一步做好防范山洪、区域性洪水、城镇内涝、农田渍涝等应急处置准备,严防山区泥石流灾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大山深处的红色传承
    大山深处的红色传承
    “天坑村”的“通天路”
    “天坑村”的“通天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3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