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四板”县域特色产业板块增至68个
2017-07-13 11:20: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7月13日电(记者 陈俊)65家来自湖北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12日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这标志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板块”启动,也成为湖北“四板”市场第68个县域特色产业板块。

  65家先进制造业企业都来自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涵盖了先进制造业、生态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12个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些企业均有很高技术含量,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60余项。

  作为湖北省第二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门成立50亿元产业基金,对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三大主导产业的项目,给予产业基金支持。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表示,此次挂牌后,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挂牌交易企业达到2942家,累计成交66.10亿股,成交总金额123.17亿元,为340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1319笔,实现融资总金额682.69亿元,充分拓宽了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31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