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政府军空袭偏离目标 致己方两名士兵死亡
2017-07-12 23:12: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7月12日电(记者董成文)菲律宾军方12日表示,当天中午军方在南部城市马拉维轰炸“穆特组织”等反政府武装时炸弹偏离目标,导致己方两名士兵死亡,11人受伤。

  菲军方公共关系部官员埃德加·阿雷瓦洛说,初步调查显示,空袭炸弹落在距离目标250米处,冲击波导致周边建筑物倒塌,两名士兵被飞落的建筑残骸击中当场死亡,另有11名士兵被弹片擦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阿雷瓦洛说,军方已成立调查组调查误炸原因,并要求有关部门采取措施预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据报道,这是5月23日菲律宾军警对反政府武装展开清剿以来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

  今年5月31日,菲空军在菲南部棉兰老岛马拉维市对“穆特组织”和阿布沙耶夫武装进行空袭,因投弹偏离目标,导致11名士兵遭误炸身亡,另有7人受伤。菲国防部长洛伦扎纳当时表示,误炸“可能由于协调工作没有做好”,菲空军“精确制导武器”几乎用尽,目前靠飞行员投掷常规炸弹。

  菲律宾军警5月23日在南部城市马拉维搜捕清剿反政府武装“穆特组织”和阿布沙耶夫武装人员,引发双方交火。截至目前,战事已导致超过500人死亡,其中包括389名武装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病夏治”正当时
    “冬病夏治”正当时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美如画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美如画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朱诺”号首次近观木星“大红斑”,仅9000公里!
    “朱诺”号首次近观木星“大红斑”,仅9000公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30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