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沙全城大清扫 力争7月10日基本恢复汛前市容市貌
2017-07-07 09:01:40 来源: 湖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陈永刚)排干积水、清扫路面、清运垃圾……从今天起,长沙市城管系统全力开展环境大扫除、垃圾大清运,力争到7月10日基本恢复汛前市容市貌,将洪灾对市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中午12时30分,记者来到杜甫江阁。随着水位降低,亲水平台露出来了,天心区城管局、园林局、环卫局400余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沿江风光带进行大清洗。“我们首先对平台和台阶进行消毒,然后多次冲洗。”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柳宏伟告诉记者,区城管执法大队在加强清扫清洗的同时,同步加强了城市管理执法。

  当天,长沙市共出动人员7747人次,水车、清扫车等近800台,处理灾后现场垃圾2600吨,清理淤泥1700吨,修复道路1471平方米、人行道841平方米,疏浚排水管道4198米。

  “全市城管系统将严格按照‘灾后不见灾、不留死角、不出事故’的总要求,做到洪水退到哪里,洒水车、机扫车、养护车清污冲洗跟进到哪里。”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邓鹏宇介绍,接下来,全市城管系统将开展江面漂浮物打捞工作,对河滩垃圾及时清理。同时,加强垃圾填埋场、渣土消纳场巡查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127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