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沃尔沃汽车宣布2019年将实现全面电动化
2017-07-06 09:52: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7月5日电(记者付一鸣)沃尔沃汽车公司5日宣布,自2019年起,公司所有新上市车型都将配备电动机,这标志着沃尔沃汽车纯内燃机时代终结,并将电动化作为其未来发展的核心。

  “我们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坎·萨穆埃尔松说,沃尔沃汽车正是应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做出这一战略决定。

  沃尔沃公司宣布,将推出一系列电动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轻度混合动力车。公司将在2019年至2021年间推出五款纯电动汽车,其中三款为沃尔沃品牌汽车,另外两款为沃尔沃汽车旗下Polestar品牌电动车。

  沃尔沃创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2010年被中国吉利集团收归旗下。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有3.1万名员工,去年全球销量为53.4万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沃尔沃携手谷歌打造新一代联网汽车
    沃尔沃汽车公司15日宣布,将与谷歌合作开发基于安卓系统的新一代信息娱乐和联网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应用和服务。
    2017-05-16 10:10:31
  • 进口沃尔沃“换心”后频前蹿 车主要求按三包退车遭拒
    靳女士花40余万元购买的进口沃尔沃XC60在行驶途中突然失去动力,更换发动机后又出现顿挫和前蹿现象,4S店又为其更换变速器,不但故障未排除,反而更加频繁。2015年10月,靳女士开车去内蒙古赤峰,半路上车又连续前蹿,“差点和前车追尾,吓得我赶紧停到路边,不敢再开。
    2016-03-16 15:56:22
  • 沃尔沃公告:召回部分进口沃尔沃S60和V40系列汽车
    记者从郑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召回公告,将召回部分进口S60、V40系列汽车,原因部分车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缓慢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2016-11-20 01:07:5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7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