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打造官方候鸟旅居商务平台推动旅居养老
2017-07-04 10:45: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7月4日电(记者潘祺)近年来,黑龙江省因其良好的生态环境和适宜温度,已成为候鸟式养老群体夏季首选目的地。为进一步向候鸟老人提供便利的衣食住行条件,黑龙江省民政部门打造的天鹅颐养联盟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已正式上线运营。

  记者在该平台浏览发现,平台一方面集中展现了旅居黑龙江的自然优势,另一方面对老人关心的住宿、价格、交通、景点等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候鸟老人异地生活提供帮助。

  据黑龙江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天鹅颐养联盟电子商务平台是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调研,从候鸟老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设计的民政官方互联网产品。平台通过制定精细标准化流程,将网络与各项旅居服务无缝结合,实现旅居一体化服务格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高温黄色预警发布:黑龙江河南等地有35℃以上高温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4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7月4日白天,内蒙古西部和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河北南部、山东西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和南部、河南、湖北北部、安徽北部、重庆、四川东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2017-07-04 07:41:26
  • 黑龙江居民将告别“电费催缴通知单”
    一直以来,粘贴于楼道内的“电费催缴通知单”在帮助人们了解自家用电状况的同时,也给居民生活带来了烦恼和不便。
    2017-07-01 11:57:47
  • 黑龙江省打造向北开放极
    面对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作为我国与俄罗斯边境线最长的省份,黑龙江省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我国向北开放的新窗口。
    2017-06-29 16:31: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航拍世界文化遗产南京明孝陵 尽显一代帝王威武气势
    航拍世界文化遗产南京明孝陵 尽显一代帝王威武气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6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