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至西宁旅游专列将在暑期开通运行
2017-07-04 10:29: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7月4日电(记者石志勇)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西安铁路局将在7月12日至8月10日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开行一趟西安至西宁的旅游专列,方便旅客前往青海游玩。

  据了解,此次开行的旅游专列主题为“乘西部快车,游大美青海”。在运行的一个月里,每天开行一趟共计30趟,专列运行时间去程为西安20:20开—西宁07:18到,返程为西宁22:05开—西安11:07到。

  选择乘坐旅游专列出去游玩如今已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选择,旅游专列能够满足民众日益多样化的出游需求,已成为集交通、住宿、娱乐等为一体的流动旅游设施。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线路沿途的美丽风景都被旅游专列串联起来。旅客从一上车就“一站式”到达目的地,中途不会停车,列车工作人员还会在专列上为旅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首列俄罗斯“小麦专列”入境中国
    8日上午,随着“呜呜”的汽笛声由远至近,一列满载着俄罗斯春小麦的“小麦专列”缓缓驶入满洲里口岸。这批小麦是中俄两国签署《俄罗斯小麦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后,首批以市场化方式进口、经陆路口岸运抵中国的俄罗斯小麦。
    2017-04-08 18:18:15
  • 新疆今年首趟杏花专列开行
    3月下旬,素有“新疆第一春”之称的吐鲁番地区早已是杏花满园、花香四溢。
    2017-03-25 18:32:10
  • 凯撒旅游与中国铁道旅行社将共推精品专列游
    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27日与中国铁道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2-27 15:54: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航拍世界文化遗产南京明孝陵 尽显一代帝王威武气势
    航拍世界文化遗产南京明孝陵 尽显一代帝王威武气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