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供电部门加紧电路巡视确保高峰供电安全
2017-07-01 01:26: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记者齐中熙)随着夏季气温不断升高,一年一度的用电高峰也随之来临。记者从国家电网了解到,有关地方供电公司正积极应对,加紧电路巡视,确保电网和供电安全。

  国网浙江泰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及时分析电网网架及配网上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迎峰度夏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力保用电高峰电网供需平衡。

  针对夏季可能出现的台风及强降雨天气,泰顺公司在开展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强化重点部位、重要设备和各类事故情况下的应急处理预案,全面做好电力抢修及防汛抢险物资的准备,确保在突发事件情况下反应迅速、措施有效。

  进入6月以来,江苏沛县地区连续高温用电量激增,电网负荷加重。为确保高温气候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沛县供电公司一方面积极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在保证供电可靠性、确保供电质量前提下,平均分配供电负荷。另一方面,该公司重点加强对运行中的重载设备的巡视、检查、测温及维护,确保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城区配电网实现双电源互供
    6月26日,记者从渑池县供电公司获悉,经过连日奋战,该县辖区内10千伏Ⅵ韶城线与10千伏盟华线合环点合环日前试验成功,配网线路在不停电基础上完成了双电源互供运行,真正实现了“手拉手”互供,提高了城区配电网的供电可靠性。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实施,渑池县供电公司紧盯项目全过程,从人员和设备两个方面把好安全关。
    2017-06-28 04:58:03
  • 广东广电网络副总经理杨清仿接受组织审查
    2017-06-21 17:35:21
  • 海南电网全力支持新能源发展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王妍馨)记者今天从海南电网获悉,该公司贯彻落实国家支持新能源发展的政策要求,积极做好新能源项目介入系统工作,仅2016年转付补助资金1.64亿元。
    2017-06-15 07:43: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4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