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万科董事会选举郁亮为董事会主席 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
2017-07-01 00:34: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0日,万科在深圳总部召开股东大会改选董事会,随后新董事会召开会议选举董事会主席。新华社记者 王晓丹 摄

  新华社深圳6月30日电(记者孙飞)30日,万科在深圳总部召开股东大会改选董事会,随后新董事会召开会议选举董事会主席。30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选举郁亮为万科公司董事会主席,同时,为充分肯定王石过去33年对公司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经审议,董事会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

  在当日进行的万科股东大会上,万科股东对董事会换届方案进行了投票,当场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提名郁亮等11人为董事的提案均获得高票通过。随后新董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万科当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30日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举行,会议应到董事11名,亲自出席董事11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万科公告显示,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选举董事会主席、董事会副主席、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等10项决议。

  其中,万科董事会选举郁亮为万科公司董事会主席。万科公告称,为充分肯定王石过去33年对公司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经审议,董事会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作为名誉主席,王石并非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公司治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4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