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珀斯分行开业
2017-06-30 21:26: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澳大利亚珀斯6月30日电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珀斯分行6月30日开业。这是建设银行在澳大利亚设立的第四家经营性机构。

  据悉,珀斯分行作为建设银行悉尼分行下属分行,将在珀斯市及西澳大利亚州开展商业存贷款、贸易融资、外汇买卖及私人银行服务等业务。

  建设银行首席风险官廖林在开业活动上致辞说,澳大利亚与中国经贸投资往来密切,是建设银行拓展海外业务的重要目标市场。珀斯分行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与澳“北部大开发”战略对接新机遇,推进建设银行国际化转型。珀斯分行的设立还将进一步提升建设银行在澳大利亚的网络覆盖和服务能力,为中澳两国经贸往来和金融合作作出贡献。

  随着中澳经贸关系日益密切,中国重要商业银行已全部在澳大利亚设立了分行或办事机构。除珀斯分行外,建设银行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设有分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4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