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都驻军开展“强化条令意识、正规‘四个秩序’”专项活动
2017-06-30 17:55: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记者黎云)军委训练管理部日前作出专题部署,从7月1日起,首都驻军将组织开展“强化条令意识、正规‘四个秩序’”专项活动。

  记者从军委训练管理部部队管理局了解到,此项活动持续一个月时间,重点对首都驻军贯彻习主席关于依法治军从严治军重要思想、落实共同条令、正规“四个秩序”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集中纠治一日生活制度、干部体能训练制度、机关公勤人员早操和队列训练制度落实不严,军人不按条令条例着装、室外不戴军帽、蓄留奇异发型,军车不按规定运行,军队营院管理和警卫工作不规范等问题。通过强有力的举措,推动首都驻军树立军队新形象,正规营区新秩序,展示军人新风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庆祝建军90周年献礼。

  军委训练管理部下发通知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是贯彻习主席强军兴军重大战略思想的基本要求,是落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基本方略的实际举措,是维护军队良好形象和声誉的有效抓手。首都驻军各单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安排,以求严求实的标准抓好自查自纠,特别是各单位营院岗哨卫兵要切实负起督导责任。届时,军委机关有关部门将组织检查抽查,对违规违纪的人和事,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4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