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省社科联与中国知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黑龙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
2017-06-27 13:04: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7日,黑龙江省社科联与中国知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黑龙江省社会科学成果鉴评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黑龙江大学主楼报告厅开幕。会上,黑龙江省社科联和中国知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科技手段紧密融合,在学术资源共享和多学科合作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龙江学术合作平台,促进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

  省社科联副主席张正明表示,研究会工作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价值引领;要以问题为导向,完善指标体系;要加强自身建设,当好社科联研究的“助推器”。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刘德权讲话中也提出,新一届研究会要在社科联的领导下,继续为黑龙江省社会科学成果评价和社会科学科研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龙江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社会科学成果鉴评研究会章程,选举表决了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届研究会领导机构人选,宣布聘请研究会首批聘用顾问名单。

  黑龙江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马海群教授当选研究会理事长,并就当前和下一步研究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邱均平教授和中国知网国际出版与发行公司总经理肖宏分别就《黑龙江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创新竞争力评价与比较分析》、《基于大数据的高校“双一流”建设与新型智库创新发展》作了主题报告。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国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
    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21363980481